美麗的清晨迎來了新的一天,新的一課。大家好,歡迎回來,這里是Faith口語課堂-天天學,我是Faith老師。今天學點什么呢?
首先介紹一個英語詞組: rush off to somebody/somewhere:意思是"急匆匆趕往某人處,或某地":
This morning, I rushed off to my girlfriend and she wasn't in. 今早,我急匆匆趕往女朋友那里,而她還不在。
After I finish my work, I rushed off to my parents. 我一工作完,就急匆匆趕往父母那里去了。
Hurry up, we have to rush off to the airport now. 快點,我們要馬上趕往飛機場。
現在我們來學習如何表示為某人感到驕傲:be proud of somebody:
I'm so proud of you, I knew you wouldn't let us down. 我為你感到驕傲,你沒有讓我們失望。
My family is proud of my success. 我的家里人很為我驕傲。
We're all proud of everything you've achieved so far, you're incredible. 我們?yōu)槟闫駷橹顾〉玫某煽兏械津湴粒愫芰瞬黄稹?/p>
Don't' be proud of yourself, there's still much for you to learn. 不要太自傲,還有很多東西要學。
She was proud of her job, but now she hates it. 她曾經以她的工作為榮,現在她卻憎恨她的工作。
"Proud",是個形容詞,那么"proudly"是它的副詞:
I'm proudly walking in the street. 我驕傲地走在街上。
課后歡迎登陸Faith英語電臺網站:www.faithradio.cn, 與其它聽眾一起互動學習本課內容,我也會親自參與大家的學習和討論,并提供幫助。讓我們一起學好英語吧!這里是Faith口語課堂-天天學,我是 Faith老師,給Faith老師寫信:[email 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