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:咦,你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。怎么了?
Y:I feel sick.
Y:我有點不舒服。
X:Do you?Just a minute.Let me get the airsick bag ready…Here.
X:真的嗎?等一下,讓我先把嘔吐袋準備好……拿去吧。
Y:Thank you.
Y:謝謝你。
X:Shall I get you some water?
X:要不要幫你倒些水來?
Y:No,thank you.I'll be all right as soon as the plane gets out of this turbulence.
Y:不了,謝謝你。只要飛機脫離這亂流,我就沒事了。
其他出國旅游英語句型:
1. What's the matter? 怎么回事?
= What's wrong?
* 此句型通常是看到有人不適時詢問對方的話。
例:Tom:Why are you cying?What's the matter?
Mary:I didn't pass the examination.
湯姆:你怎么哭了,怎么回事啊?
瑪麗:我考試沒過啊。
2. Just a minute. 請等一下。
* 這句話其實前面省略了please wait這兩個詞,它的原名型應(yīng)是“Please wait just a minute.”(請等一下。),通常老美口語只說“Just a minute.”與此同義的還有“Just a moment.”和“Just a second.”(且慢,請等一下。)
例:Tom:See you tomorrow.
Bob:Just a minute.I want a word with you.
湯姆:明天見。
鮑勃:請等一下。我有話跟你說。
3. Let me get the airsick bag ready. 讓我把嘔吐袋準備好。
get sth.ready 將某物準備妥當
例:Let me get the camera ready.
讓我把相機準備好。